close

昨天我竟然錄到睡著..
沒時間可以去台北.
我只好練完自己錄.
在寄去製作單位給老師!
不過錄一錄我自己都不敢聽..
每次都不想寄..
整整唱了一天..

隔壁的一位沒見過突然出現的女房客.
說我太大聲..吵到他唸書..哀..無言!
我只好關起門來..
到了晚上..錄完一首(今生最愛的人)
窗戶旁邊傳來鼓掌聲..(水喔..好聽喔!)
原來是另一位房客..被他聽到..
他竟然說他從"明日之星"第一集看到現在都沒斷過!(真是忠實聽眾)
就聊了起來..哈哈..被聽到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..
一整天只錄了2首..天阿..好累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鑫-宥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